凌晨,临沂樱桃飞向全国 顺丰助力打造响亮品牌

2019-05-18 09:0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尹东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8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尹东晓)5月18日凌晨4时,一架波音737货机缓缓降落临沂机场,迎来了2019年保障临沂地区樱桃专运业务的全货机。本架飞机由广州飞抵临沂,可承载14吨货,樱桃从枝头摘下当天就能上飞机,真正实现了航空货运的快捷。由于樱桃自身价值高、难以储存,对运输时效和安全的要求非常严格,樱桃专机的降落,对做大做强临沂樱桃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随着农村电商的不断完善和对电商认识的不断提高,许多果民借助电商平台接触更广阔的市场,把新鲜的樱桃卖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果民在实地销售的同时将售卖渠道拓展到线上,线上平台的预售订单来自四海八方,销量非常可观。沂南、沂水、平邑等作为临沂市的樱桃主产区,引来物流行业和电商企业纷纷深入布局。

   

   

  据悉,顺丰速运除了降落专机为果商解决物流难题,同时运用自身优势在樱桃主产区设立揽收点141个,投入樱桃专项小组和收派员366名,采用特制的樱桃包装包括纸箱、吸水纸、冷元等来保障运输过程中樱桃完好无损。另外通过顺丰小当家等线上渠道帮助果农增销量,以自身物流行业优势带动农村电商发展,助力打造临沂樱桃品牌。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互联网+农业”,专家预测,随着电商通道的逐步完善将进一步带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不仅将改善农民生活,还将加快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