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地图》走进笨鸡小跑:网红沂蒙炒鸡吃起来

2019-05-29 15: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嘉豪 尹东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王嘉豪 尹东晓)美食地图,吃遍临沂,2019《临沂美食地图》再出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继续带您探寻临沂美食,带大家走进的笨鸡小跑品尝地地道道的沂蒙炒鸡。

   

  笨鸡小跑的炒鸡,选择沂蒙山散养两年左右的草鸡,先经过高压文火几个小时,加入枣庄薄皮辣椒,将鲜辣浸入每一块肉入味脆辣可口,再放入苍山的蒜、沂南的姜、章丘的葱在锅中翻炒出锅,吃一口肉质筋道香嫩。

   

  这一期大众网·海报新闻美食导游除了品尝笨鸡小跑的网红沂蒙炒鸡,藏香猪红烧肉更是肉质鲜美,皮脂可以在筷子间抖动;蒜薹熬鲅鱼,将鲅鱼新鲜腌制再加入蒜薹过油烧制,入口非常香糯;店内具有沂蒙特色的家常咸菜,也是使用两年以上的老疙瘩,放入羊肉和熟油炒拌,跟山东煎饼就是美食绝配。

  下一期《临沂美食地图》去哪呢?由您决定!广大网友可扫描二维码加入大众网临沂美食福利群,大众网·海报新闻带你一起品味临沂美食!大众网《临沂美食地图》正在招募美食驴友,跟随记者一起探寻美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