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BBA情系沂蒙“庆华健身杯”中国健美健身冠军大奖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9-06-13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连繁繁 王洪岗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13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洪岗)6月12日下午,2019年CBBA情系沂蒙“庆华健身杯”中国健美健身冠军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临沂乔治·莫兰迪酒店举行。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有:临沂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宁;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临沂市健美运动协会会长、全国连锁·庆华健身董事长李庆华;临沂市健美运动协会副会长王新平;临沂市健美运动协会秘书长刘贞胜;临沂市健美运动协会教练委员会主任崔莹;乔治·莫兰迪大中华区运营总监李伟;广州黑格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乾元;临沂豌青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家鑫;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东大区总经理杨德宝。

   

  2019年6月19日至23日,CBBA情系沂蒙“庆华健身杯”中国健美健身冠军大奖赛,将在庆华健身拉开帷幕,健美健身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社会、全行业的共同参与和共同促进。

   

  乔治莫兰迪酒店作为本次比赛组委会指定酒店,发布会上乔治·莫兰迪大中华区运营总监李伟为到场的各位作了酒店的相关介绍,同时表示酒店的所有工作人员一定会全力以赴,为本场比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裁判员、教练员以及运动员提供优质的住宿服务,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庆华代表赛事组委会向大家介绍了大赛的准备情况。他在讲话中说到: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体、健身先生、男子健身模特、女子比基尼健身、健身小姐、女子健身模特七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全国各地近300名运动员报名,这些运动员都是各省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竞技水准达到了国内顶尖级水平,这将是一场彰显中国力量,展现形体魅力的顶级赛事。

   

  李庆华在讲话中还特别提到,国家级冠军大奖赛落户临沂离不开临沂市人民政府、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中国健美协会、山东省健美协会以及各级政府部门的信任。临沂是文化古城、红色圣地,沂蒙精神贯穿整个沂蒙大地,同时这座城市也拥有深厚的健美健身文化底蕴,冠军大奖赛选择在临沂举行,这是临沂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也能更好的为建设“大美新”临沂添砖加瓦。

  李庆华希望借此比赛能够更好的宣传健美健身事业,让更多的人、更多的行业都能关注并支持健美健身事业,携手共筑中国健美健身事业的辉煌未来。

   

  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委员、临沂市健美运动协会副会长王新平与部分协办单位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发布会的最后,举办方邀请了四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参与本次全国赛的运动员们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健美健身秀

   

    他们分别是:2018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女子健体冠军、2018年CBBA情系沂蒙“庆华健身杯”中国健美健身冠军大奖赛女子比基尼亚军潘海蓉;2019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女子健身比基尼全场季军宋晓蕾;  2018年CBBA情系沂蒙“庆华健身杯”中国健美健身冠军大奖赛男子健体冠军、2018年世界健身锦标赛男子健体第五名田小雨;2017年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男子传统健美亚军冯炜敏。

   

  发布会后,李庆华接受了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的专访。6月19日至23日,中国最美身材将齐聚庆华健身,欢迎大家到场观战,我们不见不散!我们也号召全社会的力量参与到临沂健美健身事业的发展中来,为临沂健美之城助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了解到,庆华健身作为中国健美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连续5年承接国家队赛前重大集训任务。14年至今,中国代表团在亚洲、世界健美健身赛事上获得52块金牌、19块银牌、21块铜牌,共计92块奖牌,2018年国家队在亚洲比赛上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一;在2018年世界比赛上荣获团体总分第四中国的健美健身事业在中国健美协会的领导下已经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