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实体商家转型新零售 生态圈集团帮你卖山东总公司在临沂开业

2019-06-14 11:4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4日讯记者 王艳彩)6月14日上午,生态圈集团帮你卖山东省总公司在临沂开业。据了解,该公司依托生态圈商家赚钱系统,为360行商家从技术、营销、产品全面指导规划,旨在帮助实体商家转型新零售,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生态圈集团成立于2015年3月,总部位于厦门观音山,是一个汇聚衣、食、住、行、乐等360个行业的互联共生创新型企业,旨在帮助实体商家转型新零售,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为更好、更快的服务客户,结合临沂市的地理位置、经济力量等综合因素,生态圈集团最终选定山东省总公司地址为临沂市。

  生态圈集团帮你卖山东省总公司总经理王芯隆介绍,生态圈商家赚钱系统,为360行商家从技术、营销、产品全面指导规划,是一套帮助商家转型新零售的免费共享系统,通过共享系统嫁接互联网,为7000万实体商家打通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依托商家赚钱系统,生态圈集团从技术、营销、产品三位一体为商家全面赋能,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商家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帮助商家共享更多的流量资源,提升经营效率、降低成本,实现"流量共享、人才共享、资金共享"的独特优势,重塑商业理念和精神。

  据了解,生态圈集团行业涉及电子资讯版块、传统制造业版块、娱乐版块、水产版块、酒水版块、定制版块、批发零售版块、金融保险版块、文教服务版块、大众传播版块、旅游休闲版块、法律会计版块、餐饮服务版块、物流仓储版块、营建土木版块、农林渔牧版块、酒店餐饮版块、软体游戏设计版块、食品饮料制造版块、汽车维修版块、婚纱摄影版块、美容美发美体版块、景观设计版块、生物科技版块、珠宝版块、汽车版块、母婴版块等。

  目前,生态圈集团已在全国建立了华东、华南、华北、西南、西北、东北、华中七大运营中心,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个县市,拥有强大的线上线下推广、运营官、服务团队,吸引百万商家入驻商家共享联盟系统,就近为实体店铺提供高效、专业的营销服务,服务近亿用户。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