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安全生产公众日”促安全塑形象

2019-06-24 15:5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中石油临沂公司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通过开放“安全生产公众日”活动,邀请员工家属、客户到加油站参加开放日活动,让家属、客户深入了解公司的安全文化,向公众塑造了以人为本的企业形象。

  在中石油临沂公司金雀山加油站,该站员工组织客户和员工家属参观加油站,观看加油站风险视频,讲解安全文化理念,让他们感悟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在现场讲解中,员工们“讲做结合”的方式,从如何把关油品质量、验收“十一步操作”、讲解防水滤芯的设置和更换原理等方面,展示严格的油品管理过程,提高客户对中国石油油品管理的认可度和公信力。同时,员工们还演练了如何应对加油站突发险情,展现出了应急素质和安全岗位能力,得到客户和家属连连称赞!

  下一步,中石油临沂公司还将陆续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演讲比赛、安全生产安全警示教育等主题活动,全面促进加油站安全生产。(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