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鲁信影城迎来一批特殊的观影人

2019-06-25 15:0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微信图片_20190625103758_副本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25日讯记者 24日,鲁信影城临沂和谐店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观影人,他们就是来自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儿童发育行为治疗中心的小天使们以及他们的家长和老师。

  上午10:00,小天使们就在家长的带领下陆续到达鲁信影城。第一次走进电影院,有些小家伙们很兴奋。待人数集齐,大家合影留念。本次观影活动由鲁信影城和大众网联合发起,所看影片为《猫公主苏菲》,共有96人观影。观影团成员还收到有爱乐奇少儿英语获赠的小礼品。

  “我们影城想通过这样一场公益电影给孩子们一个接触新环境新事物的机会,让大家接触社会,共享美好。”鲁信影城临沂和谐店的殷店长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据了解,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儿童发育行为治疗中心是目前国内涉及专业最齐全和发展最完善的儿童诊疗中心,为全市自闭症儿童和智障发育迟缓儿童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中心致力于孤独症谱系障碍、智障发育迟缓、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学习困难及情绪行为障碍等儿童的诊疗工作。在医疗与教育的综合评估下,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开展结构化教学,个训,集训,小团体治疗,感统融合训练,听觉统合训练,海豚仿生音疗,地板时光,线圈经颅磁/神经导航技术,脑循环,安思定,智趣多感官治疗等国内先进康复诊疗服务。目前中心有12名工作人员,可同时容纳68人进行康复训练,训练需要家长陪同,走读,无需住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