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开展"抓融合、提质量、促发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9-07-02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石油临沂公司通过党委委员主题调研、参加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困难党员等方式,为中国共产党庆生。

  深入调研,解决经营难题。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委员按照山东公司党建"一岗双责"工作安排,深入党建责任联系点, 开展主题调研,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问题、督导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沂水党支部,经理高建平在该支部所在的临沂30站与员工交流,详细了解了该站在生产经营情况,对加油站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解答;在沂蒙姐妹党支部,党委书记戴东庆在调研的同时,参加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演讲决赛,与支部员工一起交流生产经营管理。公司副经理王晓东在蒙山大道加油站与员工一起现场交流追量争效工作做法,帮助加油站解决经营难题。

  主题党日,融合经营发展。中石油临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党建责任联系点调研时,参加了基层党支部的"抓融合、提质量、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一起探讨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进一步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讲党课,激发示范引领。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按照山东公司要求,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实际,深入基层党支部为党员讲授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岗位中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聆听内容丰富的党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职责,履行好党员义务,在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以实干为党徽增色。

  慰问党员,凝心聚力干事业。中石油临沂公司根据目前建立的困难员工档案,对困难员工中是党员的同志进行扶贫慰问。公司党委委员分路对党建责任联系点的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面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激发党员的在工作中奋勇争先,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迎七一系列活动,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实现了党性教育和石油精神教育有效结合,激发了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的工作热情,助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