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举办第四届乒乓球赛

2019-07-05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劲头,7月4日下午,中石油临沂公司在临沂市李宁运动中心举办了第四届乒乓球比赛,来自机关、基层党支部的2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四组循环赛,三局两胜制,取每组前两名,决出8强;第二阶段8进6,三局两胜制,胜者晋级,实施复活赛,第三阶段分两组实施小组单循环排位赛,五局三胜制,决出小组123名。第四阶段决赛,七局四胜,决出冠亚季军,三阶段小组第一争冠亚军,小组第二争季军。

  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各自施展着球技,长攻短挡,高抛低旋,比赛过程打得精彩纷呈,十分激烈。虽然是业余选手,但精神饱满,每球必争,积极拼搏,打出了气势,赛出了精神。经过四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司来自公司机关的戴东庆、谷广平、张宏分获冠亚季军。

  整场比赛参赛选手相互鼓励,交流球技,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真正发挥了工会活动对生产经营的促进作用,营造了和谐健康发展的氛围。(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