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书圣酒业力造大众消费品牌 “绵柔”新品上市

2019-07-08 11:4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书圣酒业总经理张峰致词,全力打造适合大众口味和价格的品牌用酒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8日讯(记者 滕立军)7月7日,沂河之滨,繁花似锦,商贾云集,书香酒香,惬意浓浓。由临沂书圣酒业有限公司致力打造的两款“绵柔”型新品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来自临沂周边市区的上百名经销商代表和知名品酒师现场见证、品鉴、签约、竟购,热闹非凡。书圣酒业总经理张峰在发布会上谈到:两款新品上市是书圣酒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企业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书圣酒业将持续秉承传统,传承工匠精神,酿造货真价实的纯粮固态美酒,让大众喝上质优价宜的纯粮固态酒,推动社会健康饮酒。”

   

  书圣酒业首席酒体设计师李宗欣讲解两款“绵柔”新品物美价廉的特点和优势。她是中国白酒注册一级评酒师、国家注册高级酒体设计师、从事白酒品评及酒体设计工作30多年,连任五届山东省白酒协会白酒评委、山东省食品行业白酒评委、多次获省、市科技进步奖。2019年获得山东省轻工行业、白酒行业技术能手,2019年山东省白酒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

  书圣酒业因座落于书圣王羲之的故里而得名,主要生产浓香型白酒和浓芝柔和香白酒两个系列,在前不久由山东省白酒协会主办的100多家白酒企业参加,260多位国家级、省级评委及学习评委参入品鉴的“2019山东省白酒感官质量鉴评大会”上,临沂市书圣酒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书圣珍藏30年”浓芝柔和香型白酒获得了“香气柔和,协调,醇甜,味净”的好评,一举荣获“2019齐鲁白酒酒体设计创新奖”殊荣。

   

客户经销商代表致词,全心全意为书圣酒业服务

  近年来,书圣酒业始终本着为大众消费者酿造质优价宜的健康白酒为目标,企业发展坚持与传承书圣文化、弘扬沂蒙精神相融合,合力打造中国消费者深度体验酒厂,坚守古法酿造,追求工匠精神,让员工幸福 ,让客户满意 ,促进社会美好,对社会感恩 ,对合作伙伴感恩 ,对客户感恩 ,对员工感恩的经营理念,开放 ,兼容 ,合作 ,分享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后书圣酒业将立足本地市场,以点带面,通过精心运作,合理布局,在宣传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书圣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力争在2020年底前单品突破1000万。

书圣酒业营销总经理侯建伟(右)与经销商代表现场签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