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2019-08-01 17: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征程万里,初心如磬。在“八一”建军节当天,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了“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退伍军人干事创业的劲头,号召他们不忘初心建功在岗位。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临沂分公司组织各党支部部分退伍老兵一起座谈交流,让退伍老兵畅谈戎装往事,感悟初心本色。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岗位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把加油站营销管理作为“新战场”,用军人的作风为企业发展立新功。

  多年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一直注重关心退伍老兵,注重培养作风过硬,敢打肯干的退伍军人,目前,公司在职员工有14名退伍军人,其中,有7人在站经理岗位,他们在岗位中诠释军人本色,将优良传统在公司上下传递,他们奋力拼搏,开拓进取,阔步行进在人生新的征途上……(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