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零售,金视商助力电商产业新发展

2019-08-22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b6d0ed983e83af5b6c72fa94769fc09

  820日,首届山东直播电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临沂直播电商联盟启动仪式在临沂蓝海大酒店圆满召开。

  e4386a7a8921ff4eedd8a58d2ed3961

  本次高峰论坛,就“如何把握新媒体的未来从各个的视角进行了深入探讨。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所长、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史建国为金视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理事单位牌匾,临沂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周平如为金视商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1566298929(1)

  自人类进入现代社会以来,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网络技术的普及与应用,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快捷。直播电商在近年来应运而生。2016 年被称作直播电商的元年,直播电商成为直接勾连用户和商品销售的一种愈来愈重要的新模式,随着诸如AR/VR等直播技术的升级,直播电商更是让业界产生无限的的想象空间。直播带来了一种动态的并且能实时互动的形式:更直观、全面、真实,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商品,从而提高转化率。中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已从2008年的3.14万亿元增长至2018年的31.63万亿元,网上零售规模从0.13万亿元猛增到9万亿元,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网络零售大国。

  1566299649(1)

  临沂金视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本次论坛和临沂直播联盟发起单位,作为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承担着为行业营销模式转型升级孵化新媒体队伍,筹建直播团队的任务。金视商将在下半年完成省内直播电商网络布局,并将在直播电商发展迅速的省外部分区域进行拓展,让直播电商的孵化更专业,更快速,更好的为众多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服务。

  1566299336(1)

  据了解,临沂金视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暨金视商商学院第四期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在金视商这个平台上,必将涌现众多的网红主播和庞大的学员群体,成长为培育孵化新媒体电商的一面旗帜,成为支持三农经济、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