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诸葛亮文化广场社区文化节启幕

2019-08-23 14: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善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冯善鹏)处暑后的临沂,天朗气清,令人心旷神怡!8月24日19时,在"烟水之胜,轶于江南"的琅琊阳都沂南县诸葛亮文化广场, 泰盛广场社区文化艺术节走进沂南与您不见不散。现场,吃西瓜大赛、惠民抽奖、时尚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随着经济的日益繁荣和社会发展,文化生活已经成为城市发展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泰盛广场开展"社区文化艺术节"走进沂南县诸葛亮文化广场活动。

  24日19时,社区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将准时开始,现场,激情动感的爵士舞、阳光帅气的吉他演奏、典雅流畅的古筝乐……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外,中国内地女歌手、星光大道实力唱将杨大六将带来《high歌》、《想你爱我》、《我是一只小小鸟》,用歌声畅响沂南;央视《黄金100秒》冠军选手,曾受邀登上星光大道舞台展示美猴王和双截棍的知名演员刘东风现场演绎拿手歌曲《站台》、《让我一次爱个够》、《悟空》;发表个人单曲《遇见你以后》,央视《黄金100秒》实力唱将王予畅带来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林中鸟》、《遇见你以后》3首经典歌曲。

  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此次社区文化艺术节演职人员,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过歌声、舞蹈、乐器演奏等艺术形式丰富大家的业务文化生活,传递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正能量。

  为了提高现场观众参与度,主办方将穿插"吃西瓜大赛",通过吃西瓜这一酣畅淋漓的快事,消热除烦,舒畅心情;整点抽奖环节,松下洗碗机、天竺棉四件套、小米直白吹风机等一众大奖等您来拿!

  泰盛广场还将携手一批大品牌共同亮相诸葛亮文化广场,大白鲸萌宠驾到、西贝莜面村、孩子王、壹家庭、梦之轮-摩天轮、佰烧、笨鸡小跑、牛排王……汇聚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海量时尚元素,向大家展示并分享品牌的力量。

  

  这几天,泰盛广场社区文化艺术节走进沂南诸葛亮文化广场的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市民王先生激动地说:"我要去现场抽泰盛广场摩天轮门票!"更有不少市民表示,能在家门口遇见杨大六、刘东风、王予畅这些实力唱将是一种幸运,非常期待。

  大气的舞台,酷炫的光效,动感的音乐,时尚的节奏,精彩的演出,一场饕餮文化盛宴尽在8月24日沂南县诸葛亮文化广场,让我们不见不散,一起嗨爆金秋!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泰盛广场,地处兰山区通达路与解放路交会东北角,坐拥临沂核心商圈"黄金十字口"中心位置,拥有直径78米摩天轮和10000平空中花园的购物中心,很好地带动了老城区商业再振兴,助推临沂商业新旧动能转换,创造购物休闲+旅游"新供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