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奥德燃气原价销售延长10天

2019-09-02 18: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2日讯 奥德燃气原价销售日期延长至9月10日,奥德燃气用户可错开高峰,选择适宜时间和渠道充值缴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奥德燃气原价销售日期延长至9月10日,以缓解市民排长队充值的压力,保障市场供应和市场秩序。奥德燃气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错开充值高峰,选择适宜时间和渠道充值缴费。

   

  8月30日,临沂市发改委下发通知,9月1日起城区管道天然气价格上调。

   

  31日,各燃气公司营业厅门前,万千用户“抢滩”缴费,堪比春运“买票”。“这是我从业以来经历的最‘疯狂’的一天。”一位在奥德工作十多年的营业厅工作人员说。

   

  线下充值络绎不绝,线上充值也汇成“激流”——31日,通过“奥德悦生活”线上充值的用户量,超出线下充值用户量24%,这是该平台投用以来,线上充值量首次超过线下,面对“突如其来”的客户流,奥德悦生活平台经受住了考验。市民用户可关注“奥德悦生活”微信公众号,选择线上充值,完成充值后须进行写卡,自助写卡点可查询微信公众号底栏,选择状态为“可用”的写卡点进行写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