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与中石化开展足球友谊赛

2019-09-0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初秋的临沂秋高气爽,景色怡人。为加强与成品油经营单位的感情交流,9月5日下午,中石油临沂公司与中石化举办了足球友谊赛,来自两家公司的2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友谊赛。

  比赛前,中石化临沂公司党委书记刘国亮作了开赛致辞,中石油临沂公司经理高建平为比赛开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踢,比赛为9人制,每节30分钟,共进行三节比赛。比赛中,双方队员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

  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双方球员都抓住对方守门员的失误各自取得一个进球,战成1:1。易边再战,中石化连续换上强援,抓住临沂公司场上防守和大举压上的几次漏洞,连续攻入三球,取得领先。在随后的第三节比赛中,临沂公司迅速调整状态,加强了中场拦截和抢断,顺利掌控了比赛节奏,并依靠传控、边中结合以及禁区内创造的一粒点球,连续攻入三球,追平了比分。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刻,临沂公司还获得一次杀死比赛的射门良机,可惜射门擦着横梁滑门而出,最终双方战成了4:4,握手言和。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双方的"助威团"也不甘示弱,都发挥着自己最大的能量,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成为了比赛的另一道风景。

  此次足球友谊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双方球员展示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达到了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目的。(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