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临沂万达广场店9月28日盛大开业

2019-09-28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嘉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28日讯记者 王嘉豪928日,苏宁易购临沂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这也是苏宁在临沂地区的第30家店。苏宁至2010年入驻临沂已有9年时间,目前在临沂市区开设门店6家,县域门店8家,乡镇门店15家,以及苏宁影城1家。

  

  苏宁易购临沂万达广场店,位于万达广场1、2楼,门店面积2000平方米。实体门店是苏宁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融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PC端、移动端和电视端的多端协同,实现无处不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据苏宁工作人员透露,苏宁易购临沂万达广场店开业期间,不仅有海量惊爆特价机型,单品满1000返100元双线购物券,套购满额最高返5000元双线购物券,更有超值商品1元起拍等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苏宁一直秉承着“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服务理念。去年,苏宁推出“30365”服务,即自营家电类产品30天包退,365天包换。被称为零售行业“最任性”服务。这一项服务的推出,不仅刷新了行业服务标准,也赋予给消费者更多权益。在苏宁易购买家电,消费者享有“后悔”的权利。

  

  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今年9月,苏宁帮客小程序上线,让准时上门成售后服务标配,满足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同时,苏宁帮客还开发了透明收费系统,对订单全程进行管控,全面杜绝价格虚报等服务乱象。

  苏宁用9年的时间扎根临沂,全新全意服务广大消费者,相信随着苏宁各项服务的升级,广大临沂人民可以得到真正的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