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打好“三张牌”助力三秋生产

2019-10-09 14: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在“三秋”之际,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在所属加油站打好“三张牌”,全力做好“三秋”服务工作,塑造好加油站服务形象。

  打好“实惠牌”。利用站内LED屏、手机微信、员工推介等方式,做好农机卡优惠宣传,鼓励农机户办理农机卡,提高办卡率。

  打好“服务牌”。结合加油站的地理位置,设置农机保供点,开辟农机绿色通道,同时,开设“送油到田间”专项服务,方便农户,助力“三秋”生产。

  打好“营销牌”。充分利用“三秋”有利时机,开展“油卡非润”一体化销售,为农户提供一体化服务,同时,开展微信提前预约购买润滑油、化肥享优惠的营销策略。

  此外,中石油临沂公司还在“三秋”服务站点设立了便民服务箱、向顾客发送气象信息的方式来做好“三秋”服务工作,积极履行支农惠农的社会责任,很好的塑造了中国石油品牌形象。(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