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临沂)国际玩具展今日开幕

2019-11-07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play
" />
  大众网· 海报新闻临沂11月7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11月7日,“第五届中国(临沂)国际玩具产业及婴童用品博览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自全国各地地参展商、采购商代表,省市各级媒体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展会期间将举办玩具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发展高峰论坛,共同探讨玩具婴童用品发展与智力成长教育文化的结合,推进研发设计与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探讨大数据精准营销,打造互联网+会展营销的玩具产业精准营销平台。

  

  本次展会上,物联网、机器人、AR、VR等科技时尚元素蔚然成风,尤其是凝聚中国智慧的中国智造产品更是集中爆发,成功引领行业趋势和潮流。炫酷的新型车模,热门IP人偶,当前最为热门的潮流玩具尽在本次会展!这些集设计感、萌趣、流行元素为一身的娃娃、模型深受“大童”们的喜爱和追捧,玩具不再仅仅是属于儿童,成人也可以沉迷其中。本次玩具展,为您呈现时下热门及最新的设计产品。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7日--9日地址:临西十路与双岭路交会处路北临沂国际博览中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