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圣凯能源项目启动

2019-11-2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play
" />
  大众网· 海报新闻临沂11月29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11月26日,奥德圣凯能源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费县成功举行,相关部门领导同志、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国际友人、合作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奥德集团总裁林波与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清,住建部供热计量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綦升辉,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航天智慧能源研究院院长方建平,中国能源研究会分布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子佳,临沂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爱铎,临沂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会主席、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邵明明,费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谭忠诚,德国曼恩机械有限公司发电和透平业务中国区总经理苏日汉,正义集团董事长曹广福出席仪式,集团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綦安训致辞。

  据悉该项目由奥德集团与圣凯热电共同打造,项目总规模达100MW,预计总投资约10亿元,将打造国内纺织产业园、医药产业园能源互联网国家级示范项目,是山东省内最大的工业园区综合智慧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获国家专利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特别是余热补燃技术创新,开创了国内先例,在工业园区综合智慧能源互联网领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区域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奥德样板”。该项目成功申报中央生态文明专项补贴资金示范项目,取得了补贴预算资金1064万元,还与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开发能源互联网的实验创新项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