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为驰援武汉车辆加油

2020-02-10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李文强
play
" />
   

  2月8日晚,一辆满载救援物资的运输车驶入中石油临沂公司朱张桥村加油站,当班员工孙兴旺快步上前,迅速指引到相应加油车道,为其提供加油服务。

  司机下车后,孙兴旺一眼就认出了这名司机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该司机经常开运输车将救援物资从临沂送往武汉运输物资,成了“网红”货车司机。据了解,这是该司机承担的第4次运输任务,为临沂某爱心企业运输捐赠的酒精、消毒液等救援物资。

  加油过程中,这名“网红”司机为中石油竖起大拇指:“现在疫情紧张,中石油还坚持为我们提供服务,实实在在的履行社会责任,给你们点赞!”

   

  加油服务结束后,孙兴旺代表中石油送给司机一箱饮料:“司机大哥,您来回奔波十分辛苦,我们也为您的义举点赞。这箱红牛路上喝,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通讯员 王彬 李文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