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两个精准”做优服务助农忙

2020-03-04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中石油临沂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时机春耕助农,以销售化肥为增效点、服务点,通过“两个精准”的措施,切实服务春耕促创效。

  精准订肥。中石油临沂公司充分研究省公司化肥销售政策,结合临沂地区春耕实际,组织加油站普查农户用肥需求,按需求订购不同的化肥,做到时订时销。

  精准服务。该公司相关专业线,指导帮扶相关春耕服务站点,提早与地方农机合作社合作,利用朋友圈、客户微信群、“中国石油临沂销售V会员”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为农户提供用肥知识讲解宣传,全面服务春耕农户。

  “没想到你们中石油不但卖的油品好,而且,还懂得这么多专业的化肥知识,今年春耕化肥就从你们这采购了”沂南县农户赵大爷说。(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