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学雷锋、做先锋”开展雷锋日活动

2020-03-06 14: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经营的关键阶段,在全国第57个雷锋日来临之际,中石油临沂公司“沂蒙姐妹”青年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用行动诠释着,“非常时期”的雷锋精神

  在防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石油临沂公司广大员工主动作为,以“守土有责”的使命感,践行防控职责,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主动走到防控第一线,协助“战疫”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次次体温检测、一次次防疫知识宣传,无不折射出爱的力量。

  中石油临沂69站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学雷锋防疫宣传志愿活动,协助高速及医护人员开展高速出口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发放防疫宣传单,普及防疫小知识;58站经理马令带着慰问品来到送到防疫一线民警手中,彰显着“警民一家亲”。

  在复工一线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出现在哪里”成为志愿者们践行雷锋精神的共鸣。眼下,各企业正紧张有序的开展复工生产,他们把帮扶放在心上,用行动服务市民,用爱塑造品牌形象。

  针对复工后周边早餐营业点少,货运客户吃不到暖心早餐的问题,中石油临沂6站为货运客户免费赠送热豆浆,同时使用血压计为顾客测量血压,提高货运客户的健康关怀。

  复工的一名客户中途车辆没油,莒南大店加油站员工尉洪臻发扬奉献精神,开私家车为客户送去应急油品油,解决顾客复工难题。

  筵宾加油站员工尹守梅在去银行进行油非宣传的过程中,帮助银行,给客户测量体温,共同提高防疫管理。

  在城市一线

  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巷尾,来到城市角落,他们用行动擦亮城市,用点滴之举,诠释石油人的担当和情怀。中石油临沂5站员工李其红在得知环卫大爷还没吃早餐后,毫不犹豫的请他到便利店,为他送上递上开水和食品;他们在做好加油服务的同时,主动帮助顾客车辆剔除轮胎石子、量胎压;他们来到河边,为清洁河道、美化城市贡献力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临沂公司依托“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开展学雷锋、献爱心等帮扶活动中,做到精准帮扶、帮到实处,让宝石花在沂蒙大地吐芳,展现了良好的中石油形象。(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