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加油!“吾悦爱心站”开启城市温暖接力!

2020-03-11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11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实习生 马小双)自新冠肺炎的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无数一线工作人员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为感谢这些“无名英雄”,临沂吾悦广场设立“吾悦爱心站”,用实际行动致敬城市守护者。

   

   

  这一次,换我们守护你

  复工后的临沂多了热闹的气息,吾悦广场的市民也逐渐多了起来,一座精美装饰的“吾悦爱心站”悄悄的立在了北广场的门口。

  大众网·海报记者了解到,吾悦爱心站”是临沂吾悦广场联合场内多家商户共同立的免费领取点,无人值守,凭取所需。快递员、外卖员、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者可以在这里免费领取日用品、食品、点心、饮料等。

  小站里,放眼望去满满都是精心包装、分批次运达现场的美食肯德基、麦当劳、吕氏疙瘩汤、徐志馍、过桥缘、白七爷捞面、赛百味、真麦粮品、D5蛋糕、本宫的茶、蜜雪冰城的各类便捷食品……所有美食都标注着“免费领取”食品餐袋上更留有“像城市守护者致敬”的暖心便贴。

   

  无人值守,让爱传递

  疫情以来,外卖员奔波在为隔离在家的人们送餐的路上,忙碌的他们甚至经常顾不上吃一口饭,吾悦广场也是外卖员的一个重要站点在吾悦爱心站前,不时有外卖员经过,终于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宣导下,有人略带犹豫和羞涩的领取了一份食品,但是也顾不上吃,又匆匆出发送餐去了。“也许在送餐任务的零散时间,他能够吃下这份爱心食品,而这也正是我们的初衷。吾悦爱心站工作人员说。

   

  吾悦爱心站工作人员介绍说,除了行色匆匆的外卖员,吾悦爱心站站点前还有满身疲惫的环卫工人们。在最艰难的时刻,是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维护着城市环境。当得知可以在吾悦爱心站免费领取日用品、食品、点心、饮料等物品时,他们惊讶之余也有些不好意思,“我们只是做好了自己的工作而已

   

  在这个不一样春日里,临沂吾悦广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关怀和暖意,也展示了这座城市的包容性和人情味。临沂吾悦广场承诺,即日起,吾悦爱心站将一直持续下去,同时也发起倡议,希望更多人的爱心企业和市民为小站提供物资,让爱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