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 喝杯好酒!5月9日兰陵酒粉节邀您共饮

2020-04-23 11:41: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宋波
play
" />

  

  5月9日,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将举办第一届兰陵酒粉节,多重好礼大派送、会员福利享不停,精彩不容错过。

  

  “民以食为天,友以酒为地”,疫情消散后人们很渴望社交、渴望聚会、渴望健康,相聚之时喝一杯好酒。好酒当属洞藏酒。在当前的大健康时代、消费升级时代,有着“匠心传承 鲁酒典范”荣誉的兰陵洞藏酒不仅满足美好生活的精神需求,还是品质消费和健康的首选。与朋友一起举杯畅饮兰陵洞藏酒,喝出健康、也喝出品位。

  

  兰陵洞藏酒之所以深受山东人民的推崇和喜爱,在于其特有的三大健康属性。首先是健康水源,兰陵洞藏酒采用当地特有的高含锶矿泉水,水中富含人体必备所需微量元素,这对兰陵酒形成醇厚芳香、淡雅净爽的风格特点有重要影响。第二,科技创新富集有益微生物提升品质。兰陵美酒省级技术研发团队从百年窖泥中采用高科技手段富集有益微生物,这些微生物菌群在酿造、老熟过程中的作用机理为兰陵酒提升品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第三,老酒价值。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具有一流储存技术的天醁山万吨洞藏科研基地常年洞内温度保持18-20℃,湿度是80%。在此条件下经过长期、复杂、缓慢的物理化学反应,酒的辛辣味及有害物质逐渐挥发、消失,使酒体变得柔顺、醇和,香味谐调。凭借三大健康属性,兰陵洞藏酒在2016年与2017年全国酒类质量感官评比中分别荣获“中国白酒大师十大创新产品”和“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称号!

  

  中国酒文化的本源,就是在共享当中品味体验并充分感受到酒的美好。人生有期,健康无价。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秉持和倡导“匠心酿造 科学饮酒”理念,呼吁大家“存好酒 喝好酒”,喝杯好酒——兰陵洞藏酒,充分感受酒中的‘健康’因子和美好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