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电信日中国移动将举办5G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会透露哪些关键信息?

2020-05-15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近日有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移动将在5.17电信日当天召开“5G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作为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从目前已曝光的信息中,又透露出了哪些关键点?

   

  从曝光的邀请函来看,本次大会将在5月17日通过咪咕视讯现场直播,与业界合作伙伴共襄盛举。一方面符合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又适时为5G产业链合作提供了新机,同时也为所有关注中国移动5G产业链动向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中国移动、了解5G产业风口的一个良机,业内人士可以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近距离了解到大会的每一处细节。

   

      从会议内容上看,毫无疑问本次大会将重点聚焦5G生态。众所周知,当前5G作为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已成为“新基建”的重中之重。有专家认为,5G将带动各行各业生产方式的转变。

  据透露,在本次“5G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中,中国移动将分享在5G发展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相关资料显示,中国移动自去年6月实施“5G+计划”以来,通过推进5G+4G协同发展、5G+AICDE融合创新、5G+Ecology生态共建和5G+X应用延展,使5G真正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数字社会建设的新基石。

  中国移动作为“新基建”的建设主力军,推动与5G产业链合作伙伴的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推动5G产业发展和应用,是使命也是担当。

  据悉,中国移动将联合芯片商、终端厂商、内容商等产业链合作伙伴,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快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壮大新动能、加速发展新经济做出贡献。

   

   

  会上,中国移动还将发布5G面向客户、行业、合作生态的一系列合作政策、业务、终端及创新应用方案,做大“朋友圈”的同时,助力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拥抱5G推动5G相关产业快速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