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盛广场响应政府提振经济号召,助力临沂市民消费回暖

2020-05-21 17:43: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随着2020年5月30日至7月31日临沂市将在市内的餐饮、零售(购物中心,百货店,大卖场,连锁超市、便利店)领域发放1600余万元惠民消费券,“促消费”近期成为热点话题。据了解,疫情后,为响应政府号召,刺激消费,临沂泰盛广场计划依托泰盛会员,联合合作品牌,合作房地产等单位,推出价值千万的专属会员消费权益大礼包,享受专属优惠、专属增值等方面权益。进一步刺激市民外出消费,将有效带动餐饮、服装、精品零售等行业回暖。

  

  消费者正在泰盛广场购物

  泰盛广场会员专属消费权益涵盖商场超市、服装鞋帽、家居用品、儿童教育、房地产等行业。可享受泰盛广场合作商家会员折扣、泰盛广场合作地产在售项目购房优惠

  在山东泰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梅莹看来,疫情后消费刺激范围并非只局限在参与的商家或者区域,它更像是信号枪,为整个城市的消费注入了信心。下一步,还会持续推动进一步培育消费市场、研究消费券的购物新方式,挖掘消费潜力,引领全市生活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除了专属千万消费权益,泰盛广场作为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1月30日,在临沂市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领导的见证下,向临沂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泰盛广场深知这场疫情给商户带来的困难,泰盛广场秉承与商户共同成长,共克时艰的理念,免除泰盛广场商户2020年两个月的租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泰盛广场为鼓励民生消费、经济复苏贡献绵薄之力。

  对此,有关专家指出,消费券“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已经被证明,消费券短期可以带动消费增长,也可以提振消费信心疫情改变了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改变商业形态。疫情期间被抑制的消费需求,最终会得以释放。加大消费券发放力度,从而激活新增消费,带动经济复苏。泰盛广场为商家提供便利的经营方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凝心聚力发展民生经济,使城市活起来、人气聚起来、商业火起来、经济旺起来。

  据了解,为了给全市人民提供丰富且放心的购物资源,满足市民的购物体验需求,泰盛广场二期将以游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手段,不断丰富品牌业态并增加电商直播商家。目前泰盛广场二期正处于筹备开业阶段,正火爆招商中(招商电话:0539-7976789),届时将为全市人民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