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谁洗碗闹矛盾?海尔洗碗机:放那,让我来!

2020-05-28 11:03:00 来源: 悠闲的猫yj 作者:
play
" />

  还在为家里谁洗碗推来推去?还在因洗碗制造家庭矛盾?都省省心吧,一台海尔洗碗机就能轻松化解了!

  5月24日,海尔新推出的AK400洗碗机,不仅能代替你洗碗,还能保证餐具洁净、无菌,洗碗这件事儿交给它就行了。

  洁净:开门烘干技术有保证

  很多家庭使用洗碗机后发现:碗壁烘不干,有水珠残留;放置久了有异味,还滋生细菌……本想用它解决洗碗的烦恼,没成想还不如手洗的干净。洗碗机究竟该如何选?

  不用烦恼了,海尔洗碗机AK400的烘干效果保证让你满意。区别于传统的高温烘干,它采用的是开门烘干技术,在烘干过程中自动感应开门,快速排出机内湿气,避免水珠残留,洗出的碗更干净。

  无菌:升级双微蒸汽洗来呵护

  要知道,洗碗不止要表面看起来洁净,还要能做到无菌才行。

  在除菌方面,海尔洗碗机AK400在原有微蒸汽洗基础上,升级双微蒸汽洗。分别在煮洗阶段、漂洗阶段,实现急速升温至80℃,高效去污的同时,还能打造达到99.99%的除菌率,打造无菌餐具环境。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洗碗机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迭代技术和产品升级体验,满足中国家庭智慧厨房场景体验,获得了用户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