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浴室也迎来革命,海尔水联网1号店要来了

2020-05-28 11:05:00 来源: 悠闲的猫 作者:
play
" />

  

随着科技、物联网、5G等技术的发展,各行各业纷纷打破传统束缚,家居场景的革命也随之产生。将于5月23日在青岛即墨开业的海尔智家水联网1号店,以全新的交互方式让用户体验全屋用水方案,打破用户想象,让浴室不再是浴室,让用水不再是简单的用水!明天它将展示哪些“大招”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01用场景PK掉产品,一站实现全屋体验

海尔智家水联网1号店以场景替代产品,通过AI技术还原用水场景,不仅囊括了生活热水、家庭采暖、家庭饮水、软化用水等全屋用水解决方案,还设有智慧健康洗浴、家庭饮水等体验空间,一站体验家庭用水中的洗、漱、洁、存、用等多个场景。

 

 

02 多方生态合作,打通用水场景全流程

为完善全流程的用水场景解决方案,水联网围绕用户对于用水健康、智能等需求,整合卫浴、五金、日化、母婴等11大行业100多家生态资源方积极合作,因而1号店不仅是单纯的体验场所,还是小型采购中心。以浴室场景为例,这里提供了各类生态产品,如花洒、浴缸、魔镜、储物柜等。

此外在明天的开业现场,还将有高端场景室内设计师和大家现场互动,提供家庭用水场景的硬装、软装专业意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海尔以用户为中心,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在热水器的研发中把“智爱生活每一度”作为品牌理念,为用户打造行业首家智慧物联用水体验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