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衣不再“难缠”?海尔智家新科技破题∶干衣护理

2020-05-28 11:20:00 来源: 悠闲的猫 作者:
play
" />

  在中国,干衣机一直“叫好不叫座”,除了因为我们习惯传统晾晒之外,传统干衣机的“鸡肋”体验也是重要原因∶一件衣服太轻薄不能烘,多件容易缠绕烘不透……  

5月22日,海尔洗衣机体验云众播活动,推出了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以混动蒸干科技开创干衣护理新纪元,为干衣机普及开辟新道路。

  

  1个小风车+1个小风扇,测出混动蒸干科技实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小风车分别放在2台干衣机的筒门处,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前的风车不停转动,而传统热泵干衣机前的风车时转时停。这说明前者一直有风,后者的风时有时无。

  原来,传统热泵干衣机只能单向烘干,当内筒反转的时候,就像站在小风扇的背面,因而没有风。

  1项混动蒸干科技,区隔干衣护理机和传统干衣机

  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首创混动蒸干科技,拥有独立的风机和电机,能根据面料输出不同的风速、转速和温度,烘干更快更柔更透。

  更快:20分钟烘干4件衬衫

  更柔:1件丝绸也能烘

  更透:1:1全时正反转,大件烘干不缠绕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以用户为中心,聚焦用户痛点,上线纤合干衣护理机,以行业首创的混动蒸干技术,开启干衣护理新纪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