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场景搬回家?海尔水联网1号店开业,100W+人次尝鲜

2020-05-28 11:21:00 来源:  作者: 悠闲的猫
play
" />

  开水烧到100℃,咖啡需要80℃,宝宝奶粉需要40℃,60L电热水器加热至少需要2小时,100平以上的商铺不预热,等待取暖至少一上午……

  5月23日,海尔智家水联网1号店在青岛即墨开业,这个吸引了线上、线下100W+人围观的“新物种”,不仅能解决上述用户痛点,还能现场交互体验,将场景直接搬回家,它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去看看吧。

  场景交互:一站满足所有用水需求

  走进水联网1号店,可以看到浴室、厨房、阳台等不同空间的智慧场景下,各个生态产品联

  动,呈现出多样的交互方式。全屋用水场景涵盖生活方方面面,为用户提供生活热水、家庭采暖、家庭饮水、软化用水4大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用水的个性化需求。

  除了能个性化定制家庭用水方案,在2楼,1号店还十分贴心地提供了商用用水解决方案,学校、写字楼、商场等场景的用水需求一一满足。

  态服务: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

  水联网1号店不仅是场景体验场所,还通过与卫浴、五金、日化、母婴等11大行业100多家生态资源方的合作,构建了一站式采购中心,仅仅在智慧浴室场景里,就能满足用户对于花洒、浴缸、魔镜、储物柜等产品的购置需要。

  此外现场还设有茶道体验区,用户可以现场品尝净水冲泡茶叶的清香;在交互设计区,高端室内设计师还给现场及云众播线上消费者分享了家庭用水场景的硬装、软装妙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场景体验方案。

  海尔水联网1号店是行业首家智慧物联用水体验店,提供全屋用水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物联网时代的智慧用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