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人说 | 有了金帝樽II,清洁空调不犯难!

2020-05-28 11:25:00 来源:  作者:
play
" />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夏天来了,想出门放风又得戴上闷闷的口罩,感觉没有办法呼吸。

 

想要健康好空气?郑州吕连文先生选择海尔空调来帮忙,在家也能吹到舒适健康的夏日凉风!

其实空调闲置一段时间后,空调内部会堆积大量的污垢和细菌,这时再开启空调,吹出的风就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于是每年这个时候,服务顾问谷艳霞都会主动联系用户,提醒及时清洁空调过滤网或并提醒用户开启自清洁功能。

当服务顾问谷艳霞联系到吕先生时,了解到他并不清楚该如何清洗过滤网、也不懂如何操作自清洁后,便趁午休的时间上门服务。

吕先生说道:海尔的服务真的太周到了,以前都是等孩子回来清洗空调,现在学会了就可以自己动手,一键操控自清洁,简单便利。

金帝樽II空调入户图56°C自清洁 清洗更省心

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老旧空调开启的时候,吹出的风会有一股异味,其实这就是空调内部的细菌在作怪。在没有换空调之前,吕先生也总是能闻到夹杂异味的风,引起各种不适。

所以吕先生更换了海尔金帝樽II空调 。金帝樽II采用智能电机探灰,ST芯片智能检测滤网脏堵程度,判断是否需要清洗,能够时刻保持空调内部的干净,让吕先生全家都能安享健康好空气!

 

而这次经过服务顾问的上门讲解,吕先生还得知可以使用遥控器,绿色按键一键启动自清洁功能,开始清洗蒸发器,全新的56°C自清洁科技,能够主动检测并自动开启清洗功能,给空调进行彻底的深度清洁。智能操控,深度清洗,这对于吕先生来说,使用起来简单又省心!

智能防直吹 远离空调病

夏天吹空调,在不适宜的温度下很容易生病,尤其是老人和孩子,一开空调就容易生病~这都是因为空调直吹,风力过强导致的,而海尔金帝樽II空调可以手动调节一键防直吹,不但不吹人,而且制冷效果更快更好。另外空调还能自动判断室内温度,自动进入防直吹模式,天幕式环流送风,不直吹,风力舒适又健康!

 

吕先生也说:“之前家里的老空调不仅噪音大,而且也不凉快!这个空调制冷特别快还不吹人,而且噪音也小!”海尔金帝樽II空调凭借硬实力征服了吕先生,吕先生还表示准备让正在装修房子的闺女也选择海尔空调。

海尔金帝樽II空调可以称之为“夏日灵魂伴侣”,一键开启自清洁的夏天。那一丝丝夏日里的洁净凉风,睡上一个好觉、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海尔空调,让你感受到清爽洁净的夏日凉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