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公司开展“感恩20年,宽带义诊进万家“活动

2020-06-04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明
play
" />
  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之际,临沂移动以“感恩20年,宽带义诊进万家”为主题,开展宽带网络服务质量提升活动。临沂移动的工作人员走近小区,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宽带义诊、宽带加速、智慧家庭升级等各项便民服务,得到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宽带专家团队走近阳光学府小区孙女士家中,现场专家团队对客户家里的宽带进行免费测试优化,针对客户在宽带魔百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孙女士家里一直是用移动宽带,是移动的忠实客户,经过此次升级优化后,她感觉网速更给力了。

  为感恩移动客户20年陪伴,宽带专家又来到了柳泉社区内,为随机抽取幸运客户王先生上门赠送鲜花和证书表示感谢。王先生表示,移动宽带工作人员每次上门都非常热情,处理问题也很认真很专业,周围亲戚朋友都在用移动宽带,会一直支持使用

   

  长期以来,临沂移动一直秉承让客户“10分”满意是我们不懈追求的服务宗旨,此次“感恩20年,宽带义诊进万家”活动,主要是对长期支持移动宽带业务的客户现场表示感谢,同时上门宽带客户免费提供宽带问诊、网络优化等服务。对于因墙体遮挡信号、使用质量差路由器的客户,协调华为等知名品牌提供最新款千兆双频路由器,还提供语音遥控器、智能音箱和智慧家庭设备安装等各项服务。

  临沂移动公司将继续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服务理念,推动优质、高效的家庭宽带服务,让广大市民用得舒心、用得放心,活动的宽带专家团队近期陆续走进我市各小区为居民解决市民宽带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疑难杂症”。用专业的服务让您的家庭更智慧,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通讯员 赵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