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10 14:2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德苗、王彬
play
" />

  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中石油临沂公司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深化“一核两翼”安全管理模式,着重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为公司提质增效保驾护航,为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安全月期间,中石油临沂公司将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增强全员安全理论知识和安全技能,提高全员安全素养。组织员工参加 “安全生产月”竞赛活动,调动学习热情,强化学习效果。重新组织对近期系统内外的5期案例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在提高,重点突出输入性安全风险的防范,持续深化一核两翼安全管理模式筑牢防线。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各加油站结合夏季特点,全面开展以安全风险辨识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防汛、防高温等夏季八防工作。加油站依据应急演练计划开展综合预案、专项预案、现场处置方案的演练,演练结束后进行总结、评价、评估,切实的现场应急能力,处置能力。

  各支部按照计划开展“公众开放日”“抖除隐患”“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安全论坛活动,各党支部将按照支部领导带头讲党课,深入一线沟通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各加油站利用电子屏固定时间、固定要求,对外积极选出,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此外,中石油临沂公司还积极参与地方政府安全月相关要求,认真开展答题、竞赛、演练、提升等活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讯员  王德苗、王彬)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