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申诉处理中心:韶华灼灼,不负青春

2020-07-02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20年,我们满怀自豪和喜悦,迎来了中国移动成立二十周年,“申诉处理中心”作为中国移动的服务窗口,作为企业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关注客户售后反馈,通过建立信息共享、协同会商、跟踪处理三大机制,结合问题反馈、优化和解决,为塑造中国移动优质服务形象,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口碑,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她的每一步也见证了公司的成长、发展和蜕变。

  “五心服务最贴心,与您一路相伴”

  临沂移动客户服务部申诉处理中心有这样一群姑娘,从学校毕业就来到移动大家庭,受公司企业文化的影响,她们将“热心、关心、爱心、信心、耐心”的“五心服务”应用于每一次的客户沟通中,从服务点滴入手,在细节上强化客户感知,让客户第一时间能感受到热情的服务、细心的关怀,对客户疑问耐心解答,用充满自信的态度,在一点一滴中践行中国移动“最选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

   

  “服务不断升级,关心与您常在”

  为更好地掌握公司的业务知识,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申诉处理中心坚持“每日一晨会,每周一分析,每月一总结”,将服务不断升级,关注客户投诉热点,提出合理化建议,召开跨部门协调会,有效促进投诉热点解决,让客户体验优质产品的同时,享受贴心、放心、温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服务不打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为尽快为客户解决问题,完成48小时内联系客户处理的承诺,申诉处理中心全年无休,节假日也按需排班,这样的工作模式,日复一日,走过春秋、走过冬夏…二十年来,她们从稚气未脱的少女,变成了年龄一把的阿姨,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有了孩子,也有了更多的身份-妻子、儿媳、妈妈,但她们没有一个完整的春节、没有一个完整的节假日,加班加点吃泡面是常态,她们一直坚守在自己岗位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二十年前稚气未脱的我们

   

  十年前的我们

   

  我们变成了老阿姨

   

  虽然有了小家庭,节假日我们仍然在坚守

   

  加班的热干面

   

  二十年青春无悔

   

  “无私奉献,砥砺青春”

  临沂移动客户服务部申诉处理中心,是一支活跃在生产一线,能吃苦,敢打硬仗,无私奉献的优秀团队,在美好的青春岁月里,申诉处理中心涌现了一批甘于奉献的好同志,2020年初疫情期间,班长张铧艺,每天坚守疫情第一线,时常忙碌到深夜,她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感染着每个一线员工,她所带领的班组成员无一人请假,全部坚守在通信保障的一线,她说“疫情面前,移动人义不容辞,是职责更是使命!”

   

  投诉处理员杜晓明,婆婆在老家蒙阴,癌症去世前一天,家人已提前到老家送别,老人在弥留之际,希望她下班能带着孩子回家看一眼,可是晓明说“我手里还有几十件客户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我怎么能扔下就走?”等处理完客户的问题,已经是晚上十点多,再带着孩子连夜凌晨回家时,婆婆已经去世,如果晓明能自私一点,到5点半就下班,老人也许不会带着没见孩子最后一面的遗憾离开。

  这种例子在申诉中心还有很多,投诉处理员齐静的父亲小脑萎缩走丢了,中心给齐静调休一天让她去找爸爸,齐静说“我手里的客户怎么办,我给别人,别人也不了解情况,而且别人那里也有很多活,干不完啊,还有那么多客户的问题等着处理”;投诉处理员陈珍嗓子发炎导致高烧,为了及时给客户处理问题,她在办公室的衣架上挂上点滴打吊瓶,仍然微笑着给客户回电话,她说“活已经来了,客户不能等人,我还能坚持,得按时限回复”。

  她们把青春奉献给了投诉处理员这个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她们每天用自己百倍的热情,努力换取客户十分的满意,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了移动人“甘于奉献”的精神。

  “铭刻难忘记忆,致敬岁月芳华”

  正是有这样一个个肯吃苦,甘于奉献的大家庭成员,临沂移动申诉处理中心多次被山东通信管理局和临沂市共青团评为《青年文明号》和《文明集体》,被临沂市总工会评为《工人先峰号》《临沂市模范班组》、《先进单位》、《振兴沂蒙劳动奖章》,被市妇女委员会评选为《巾国文明示范岗》、《三八旗集体》,并多次在公司的开展的业务竞赛中获得团体一二等奖。

   

  韶华灼灼,不负青春,青春飞舞的流光碎影里,会因为奉献而留下精彩的涟漪,2020年,临沂移动申诉处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服务与业务双领先”,将“追求客户满意”贯穿始终,继续发扬沂蒙精神优良传统和临沂移动“忠诚、奋斗、争先、自律”的企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临沂移动高质量发展绚丽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