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顺和集团与临沂大学文学院校企合作暨《李庄社区志(续志)》编撰签约仪式

2020-07-02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宋晓豪 见习记者 马小双 临沂报道

  7月1日下午3时,山东顺和集团与临沂大学文学院校企合作暨《李庄社区志(续志)》编撰签约仪式在15楼会议室召开。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顺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玉玺及临沂市委党史研究院、兰山区党史研究中心领导、顺和集团党委、董事会成员,李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顺和集团、李庄社区老党员、老干部、群众代表,集团、李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首先由山东顺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磊宣读《山东顺和集团关于成立<李庄社区志(续志)>编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随后,山东顺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玉玺在会议上表示,此次与临沂大学文学院签约一方面是进一步加强顺和集团与临沂大学的合作,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编纂《李庄社区志(续志)》。社区志是全面反映集团、社区历史变迁和发展成就的重要载体,是集团、社区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集团、社区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最后,临沂大学文学院院长周忠元与山东顺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大勇在各级领导的见证下签订合作协议。

  顺和集团本次与临沂大学文学院合作编撰《李庄社区志(续志)》,主要是记载集团和社区2010年至2020年的发展变化,延续集团和社区的发展史,作为集团、社区重要的文化财富保存下来。顺和集团自2010年以来,经过十年的奋斗,获得了国家级、省级、市区等诸多荣誉。十多年来,顺和集团始终秉承“卓越优质服务、诚信铸就辉煌、创新引领发展、基业立足沂蒙、放眼未来世界”的经营宗旨,引领全国物流行业向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的智慧物流园加速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