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开展“错峰加油”助力临沂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0-07-03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全面落实“临沂市环境执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根据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减排管理的通知》要求,6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联合召开全市加油站夏季分时加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加油站夜间加油及VOCs减排管理工作。制定了《关于倡导开展夜间加油优惠及加油站夜间卸油工作的通知》,鼓励出台优惠政策,倡导市民分时加油,降低臭氧环境污染。

  按照临沂市有关部门要求,中石油临沂公司积极行动,通过赠送电子券、享受免费洗车等优惠政策,引导广大市民在晚20点-早6点期间加油,实现了油站增量,品牌提升。

  通过宣传引导,中石油临沂公司各站夜间加油量和提枪次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广大顾客纷纷表示积极进行“错峰加油”,以实际行动为“蓝天保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