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满意到家:斗酷暑、抗风雨、保通信

2020-07-13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在临沂,群人,烈日之下,挥汗如雨,街头巷尾,日夜穿梭,暴雨之中,逆风而行,无惧风雨,始终如一,他们就是临沂移动网络人。

  宽带装维小哥

  高温下在室内稍微走动都会汗流浃背,更不用说在烈日下施工了。衣服湿透了,脱下来拧干再穿上,这样的动作一天下来不知要重复多少遍;与同伴相视一笑便是下一站工作的鼓励;微咸的汗水流进了眼睛酸痛不已。宽带装机工作一直延续到晚上7点多,顾不上吃饭又赶赴投诉现场帮助用户解决故障,处理完故障,路灯早已亮起,没有了太阳但天气还是很闷热。装维师傅们始终相信只要保持着“克服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定会赢得客户的“10”分满意。

   

  线路抢修小哥

  大风雷雨天气导致多条线路中断,抢修人员迅速到达现场,投入到紧张的抢修作业中。抢修人员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紧紧贴在身上,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但他们似乎没有察觉,神情专注于手上熟练的动作。当客户依然享受手机宽带上网带来便捷的时候,抢修人员拖着疲惫的身体悄然赶赴下一个抢修任务。

   

  极端天气给人民的生活带来很大困难,也使移动通信的基站维护、宽带装维、线路维护等一线工作经受了严峻的考验。临沂移动始终坚持10分满意到家,哪里有故障,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在烈日下穿梭、在风雨中逆行,为了移动客户的通信畅通步履不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