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星耀临沂——中健星锐千人健身派对嗨动临沂夜空

2020-07-28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芳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张艳芳 临沂报道

  近日,健康中国 星耀临沂——中健星锐千人健身派对在泰盛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达人减肥训练营的学员和现场观众一起参与了活动,不同年龄段的健康达人相聚一起,一同度过了难忘的夜晚,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诠释全民健身精神。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晚上7点30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充满力量与美的走秀表演,掀起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高潮,激情与汗水的碰撞,棱角分明,充满线条感的肌肉,充分展示了健身的魅力,重力机车的参与,是本场活动的看点之一,重机车的轰鸣声加上肌肉感十足的力量,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时尚火辣的热舞,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全国搏击冠军带来的充满着速度和技术完美集合的TNT BOXING的展示,让人热血沸腾,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精美丰厚,随后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200多名星锐减脂基地的营员和教练一起现场展示了有氧冲击步、时尚舞蹈和有氧搏击等课程,提倡科学减脂塑性。

   

  中健星锐作为本土爱心企业,始终将担负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鼠年,一场疫情使白沙埠镇的洋葱滞销,中健星锐通过兰山融媒助农公益直播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行动起来,公益采购了大量洋葱,解决了菜农的燃眉之急,兰山区白沙埠镇苗家庄村主任赵九石专程来到了活动现场,对中健星锐表示感谢并向中健星锐总经理王恩全赠与了爱心助农企业的牌匾,以此来感谢中健星锐在菜农困难之时伸出的援手。

   

  据了解,中健星锐是一家集游泳健身、减脂训练基地、健身教练培训、团课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健身场所,凭借专业的教学资质,EPTC全程提供课程研发,赛普健身提供专业教练指导。课程会根据个人体质体力和体重需要,安排上课细节,同时与北京赛普、北京567GO、EPTC等国内知名教练培训机构合作,开展零基础私教培训、在职私教进阶培训、团体课程教练培训等多领域培训工作,为临沂各大俱乐部进行专业教练人才的输送,并始终坚持健康中国,健康你我的宗旨,让更多的人爱上运动,享受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