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您的临沂移动专属智慧家庭工程师

2020-09-01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朱晓明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朱晓明 临沂报道

     在临沂移动公司,有这么一群人无论春夏秋冬,不管严寒酷暑每天负重几十公斤的设备奔波在城市和乡村只为千家万户认知世界的网线他们常常不是在客户家就是赶在去客户家的路上他们就是临沂移动智慧家庭工程师还有个亲切的名字——“临沂移动宽带装维师傅”

   

  但是您了解装维师傅的日常吗?这是一群最美临沂移动人街头奔跑的身影那样熟悉他们是无坚不摧的装维人员!用最诚恳的服务,不辞辛劳的精神为您带来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每天迎着朝霞出发,披着星星回家行驶里程达100多公里没有他们不知道的地方人称“活地图“、“导航仪”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品味着雨雪为伴的日子感受着汗水浸透衣物的湿漉。

   

   

  气温越高电视宽带的故障率就越高。一大早接到用户来电,反映连不上网看不了电视,我们的装维师傅争分夺秒一路小跑,第一时间赶到用户家里。询问用户情况后,大汗淋漓的他立即打开机箱查找原因、调试设备,并耐心的教用户如何处理一些简单的网络故障。不论饿了、累了、受伤了、跌倒了他们总会爬起来,重新投入工作中去,这就是我们可爱可敬的临沂移动装维师傅!他们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汗水中挥洒激情!向临沂移动装维人致敬!

   

  我们的百倍努力,只为您10分满意!服务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临沂移动人感谢您一路相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