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 感恩致远”山东沂蒙老区酒业举行2020年贵人道·国之道中秋答谢会

2020-09-04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郇文静
play
" />
   

  9月1日,在这个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山东沂蒙老区酒业2020年贵人道国之道中秋答谢会在临沂蓝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临沂及周边市场的国之道核心客户相聚,订货交流,共享财富盛宴。

  答谢会采用文化与艺术的结合,增加了非遗文化的展示,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之处。会场内更是精心策划、布置,美酒、佳肴、精彩的节目演出、动人心悬的抽奖环节、书画家的尽情泼墨,无不体现了公司对本次答谢会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符合贵人道国之道品牌的优雅高贵的特性。

  会议现场,所设奖品打破了传统的家电、现金等形式,选用适合核心客户朋友的高贵典雅特性的功夫茶具、纪念酒等具有文化气息的物品,契合现场的文化氛围和价值理念,让客户朋友在感受现场视觉与味觉的丰富盛宴的同时,也让客户了解了我们的用心与真诚。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公司刘岩致辞

  会议开始,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岩致辞,2019年2月22日高端品牌--国之道上市以来,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誉。今年整体市场环境较为严峻,对于整个白酒行业是一次考验但山东沂蒙老区酒业具备雄厚的综合实力、战略定位和应变能力,能正确的应对市场变化,在坚持品质和品牌双品战略,紧紧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优化和调整营销策略,与时俱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同时,财富增值是沂蒙老区与在座各位客户朋友们共同的目标,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篇章。

  泥哨文化是中国文化优秀代表之一,会场上,泥哨的制作展现了极致的工匠精神,和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同样,白酒作为中国古老的传统饮品,也有一套完整的文化传承。

   

配套抽奖活动

  据悉,国之道坚持产品质量的企业底线不会变,坚持“产品思维、服务思维、品牌思维”的企业文化不会变,坚持国之道高端品牌定位不会变。国之道始终坚守域、水、粮、窖、曲、艺、藏、调、心九大工艺,以“天黄、地青、人红”为三款产品的包装色调,以“贵人驾到、开门迎礼、贵人提携”为设计理念,用匠心品质诠释着国之道成大道的文化底蕴,未来,国之道将在推广方面不断加强:一是加强圈层营销的整合。对文化价值、需求实施圈层的整合;二是强化高端品牌的建设。品牌是以品质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打造有品质的品牌、有品质的服务和有品质的人员。三是加强体验式营销,推进产品渗透。给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深度体验,让体验式营销更加有效。

  贵人同道,天地人和。山东沂蒙老区酒业始终坚持以品质生产为基础,以品牌文化为底蕴,以服务社会为重点,静静围绕着核心消费者展开体验式营销工作,立足文化营销,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国之道声音,成为鲁酒新生代的强势力量、鲁酒高端品牌化的杰出典范。

  (通讯员 郇文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