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全面践行“质量月”

2020-09-07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9月是全国“质量月”,中石油临沂公司以此为契机,把“三盯三抓”作为主要聚力点,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有效提升了油站增效,经营提质。

  一是“盯市场,抓营销”。中石油临沂公司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站级为单位,围绕客户开发、油非互促,实行市场“日盯制”,做到对市场的灵活掌握,提升客户开发精准度;围绕经营提质,抓实油非互促营销,通过加油增非油电子券、推出米有面“中秋”特色组合等措施,全面提高油非创效能力。

  二是“盯现场,抓服务”。以“打造强大现场”为目标,通过开展现场服务挑战赛,优秀服务班组评比等形式,“以赛带训”抓实服务提升,实现服务促效。

  三是“盯管控,抓损耗”。针对油品管控抓实日常损耗治理,各加油站每周开展一次接卸油操作培训,对油品接卸中易发生损耗的流程进行重点梳理和解读,以此来提升员工油品管控技能。同时,中石油临沂公司还不定期通过抽查油品,严格管控油品数质量。(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