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做实安全管理保油品供应

2020-09-07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做好加油站安全管理,给广大市民营造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中石油临沂公司通过“三个强化”做到了安全秋检早行动、早落实,有效提升了员工安全管理能力。

  强化技能提升。围绕秋季安全管理要点,安全巡检等内容,以油站为单位,每周开展一次全站范围内的安全培训,培训方式主要为集中学练及“一对一”安全巡检帮扶,从而提升员工岗位技能。

  强化安全巡检。不定期通过监控抽查,现场突击检查及班组随机查的方式,对各站的安全巡检情况进行“立体式”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全员通报,明确整改责任人,限时督办。

  强化安全演练。每月不定期开展安全演练,演练内容主要包括突发火情处理、油站防汛应急处理等内容,让员工在提升安全技能的同时,夯实安全管理。(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