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中石油临沂公司举办第四届加油站经理人论坛

2020-11-13 15: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11月10-11日,中石油临沂公司第四届加油站经理人论坛暨2020年现场服务总决赛在金雀山加油站、双月湖加油站开赛,自公司四个片区党支部的20名参赛选手分别在预案演练比赛、POP海报绘制、个人及团体赛、营销知识竞赛、主题演讲五大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经理人论坛,旨在进一步挖缺和培养后备人员,激发加油站销售团队活力,打造高效营销团队,提升油卡非润销售能力,增强员工在提质增效攻坚战、阿米巴经营、“三保”等工作中的作为能力。

  “1号加油站着火了......”11月10日上午,来自兰陵党支部的4名参赛选手,拉开了预案演练比赛的序幕,“火情”一出,4名选手科学分工,紧凑高效的按照预案处置环节有序处理“火情”,整个演练过程选手处理到位,展现了较强的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服务与销售相辅相成。在个人赛中,20名参赛选手尽情的施展着自己的技能,他们按照比赛标准,有条不紊的进行比拼,有的引导顾客注册“中油好客e站”APP、有的围绕油非互促提高单笔加油量......,在比赛过程中,每名选手都充分发挥着各自的岗位能力,展现出了十足的自信和过硬技能。

  与个人赛同时进行了还有POP绘制比赛,选手们依据抽签的顺序和内容,分别针对所抽中的非油商品进行创作,选手们纷纷围绕商品的卖点、节日促销等内容,各显其能。

  下午,展现员工营销知识储备和应用能力的“最强大脑”比拼,在金雀山路加油站二楼活动室进行。四个党支部分别抽出三名参赛选手,代表本支部展开了营销知识的角逐,题目主要包括加油站油非销售、现场管理、安全以及阿米巴经营、客户报表等应知应会知识,选手们在答题中,展现了丰富的营销知识储备能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孟良崮党支部以总分130分获得冠军。

  11日上午,论坛“移师”双月湖路加油站,选手们进行了团队展示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的比拼。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四个党支部选派的选手分别组成四支代表队,依次展示了队形、队名、口号、队歌,内容别致新颖,展现方式多变丰富,将自己平时工作的状态和日常销售“小目标”进行了充分融合,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比拼,孟良崮党支部北片区摘得团队展示桂冠。

  团队展示后,每个党支部选派出的2名选手,分别进行了个人主题演讲比赛,8名选手分别结合自己平时工作,畅谈自己的“石油故事”,演讲中有故事、有案例,更有选手与观众的交流互动,氛围异常浓厚。富贵庄加油站员工滕如艳生动讲述了自己《两瓶玻璃水和8万元订单》的故事,诠释着服务注重细节带来的“收益”,蒙山大道加油站员工宿坤明用自己独有的温情,动情讲述着自己的“家”油站,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夺得了此次论坛个人主题演讲比赛的冠军。

  论坛结束后,中石油临沂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此次加油站经理人论坛从制定论坛方案,到明确推进时间计划、人员选拔途径和培训,再到最后的实施,中石油临沂公司都进行了周密部署,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赛的选手大部分为新员工,他们在比拼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技能,为公司实现提质增效各项任务目标启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