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企鹅展、网红美食节重磅来袭!临沂吾悦广场两周年庆,邀你来嗨!

2020-12-08 15:5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临沂报道

  为庆祝临沂吾悦广场两周年庆,12月11日至12月13日,一大批南非企鹅空降临沂吾悦广场2楼小中厅,给临沂人的冬天带来狂欢。

  万张企鹅门票免费送

  说到企鹅,大家脑袋里想的一定是一群身穿燕尾服,憨态可掬的小可爱。这一次,来自非洲的它们远道而来,不仅为吾悦广场两周年助兴,还有可能跟你亲密接触哦!

  美食嘉年华给你好看

  当甜蜜糖球遇上超多美食,注定是一场精彩美味的美食之旅。12月11日至12月14日,吾悦广场首届糖球美食节将在梧桐里盛大开席,豪横送出超万元的美食劵!承包临沂人的美食!

  更有华丽精彩的大马戏将在吾悦广场劲爆上演。传统杂技与创新节目精彩纷呈,动物马戏与独门绝技惊艳炫酷,为你激情演绎一场劲爆刺激的超级盛典!

  抖音网红音乐会嗨翻天

  抖音上的网红百花齐放,无数优质歌手也创作出超多我们熟悉的旋律,12月11日至12月12日晚7点,吾悦广场2号门外广场将举办抖音网红音乐会,邀请抖音优质网红歌手刘大壮、新乐尘符等,来与你同唱一首歌!

  街舞BATTLE争霸琅琊榜

  你想现场体验热血沸腾的活力街舞吗?12月12日14:30—21:00,琅琊榜街舞争霸赛将在吾悦广场大中庭火热开赛!还邀请到了这就是街舞的嘉宾:小鸡、李帅、么绍卿(大个)等,在现场进行超然BATTLE!精彩街舞对决,不要错过哦!

(篮球赛赛事群)

  3V3篮球赛热血开启

  12月11日至12月13日,吾悦广场大中庭,3V3篮球赛热血开启!现场将邀请篮球果子哥曹芳、扣篮王赵培俊倾情助阵,打比赛还有机会赢AJ!快来开启篮球狂欢盛宴吧!

  电台主播相约吾悦

  习惯了电台中主播的声音,你是否也想一睹动听声音背后的真实面容?现在机会来了!临沂交通旅游广播的主播,将在吾悦广场大中庭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互动!12月11日,19:00——21:00,主播与你不见不散!

  玩偶机甲酷炫来袭

  12月11日至12月13日,吾悦广场还将变成孩子们的乐园,呆萌的玩偶人、威猛的汽车人,将在吾悦广场炫酷亮相!快带着孩子来和玩偶机甲亲密接触吧!

  吾悦广场为庆祝两周年生日,可是下了大功夫!南非企鹅展、美食节、抖音网红音乐会……这么多欢乐活动,不仅让你一饱眼福,还要让你大饱口福!还在等什么,快来吾悦狂欢吧!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