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夯实冬防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2020-12-11 10:5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为做好冬季安全防护管理,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以提升员工安全素养和安全隐患治理为抓手,实施“两全管理”,全面夯实冬防工作,给市民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

  一是安全培训全覆盖。在12月份,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围绕冬防工作要点,开展全员范围的“安全技能提升月”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安全大讲堂、安全演练以及班组安全案例分享,通过以“学练结合”的方式,实现从机关到油站的安全岗位能力提升“全覆盖”,进一步增强全员的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二是隐患治理全流程。做精做细安全隐患治理,针对每个安全隐患的发生,从安全隐患发生的原因到检查到位与否再到相关责任人,都进行全流程的“追根溯源”,改变以往隐患治理“一治了之”的弊端,从而增强员工的安全隐患治理能力和防范意识。(王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