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举行“战严冬、鼓干劲,瞄准目标向前冲”主题健步走

2020-12-11 10:5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深冬时节,暖阳高照,印有“战严冬、鼓干劲,瞄准目标向前冲”的五色旗在美丽的沂河畔迎风飘扬。

  12月10日下午,中石油临沂公司组织员工在沂河健康步行走廊,举行了中石油临沂公司“战严冬、鼓干劲,瞄准目标向前冲”主题健步走活动,公司领导、机关员工及部分加油站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首先来到临沂凤凰广场集结队伍,党委书记戴东庆进行了简单的“赛前”动员,勉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要加强身体锻炼,以强健体魄和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并希望此次健步走能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得到放松,精神得到愉悦。

  随后,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员工们来到沂河河畔的“健康万米行”零公里标志处,并分成5组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响,各组队员在旗手的带领下,有序出发、疾步向前。井然有序的队伍成了沂河畔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健步行走的过程中,旗手挥舞旗帜,队员你追我赶,大家走出了活力、走出了自信、走出了气势,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石油人的风采。经过近50分钟的徒步行走,所有参赛员工顺利完成了行程,此次健步活动画上了完美句号。

  结合此次主题健步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在岗位中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以充沛的精力干出魄力、干出自信、干出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