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谋新篇 奋进开新局 ——山东沂蒙老区酒业2021年春节订货会圆满举行

2020-12-18 08:5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郇文静
play

  2020年12月15日,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临沂新蓝海大酒店内热情如火。以“聚力谋新篇,奋进开新局”为主题的山东沂蒙老区酒业2021年春节订货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自临沂及周边市场的数千余名客户参与了此次盛会。

  此次春节订货会现场氛围热闹非凡,沂蒙老区酒业精心的为客户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百万现金、奔驰汽车、五菱宏光MiNi等豪华大礼,而现场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更是将订货会推向高潮,每一位客户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前期工作扎实细致,现场组织有序,在销售公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订货会的目标任务。

  在会上,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岩发表致词,首先对莅临现场的客户朋友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实现新突破、新跨越的一年,沂蒙老区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品质为根、品牌为先的“双品”战略,并紧紧围绕“调结构、挺价格、强品牌、抓管理、提单产、增销量”十八字方针,统筹安排通力合作,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和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他强调,在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技术立企、品质强企、结构提升的发展理念,2021年公司将继续调结构、挺价格、强品牌,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加强渠道精耕细作,保持贵人道、国之道等系列产品的高速发展。

  据悉,2020年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荣获多项国家、省级的荣誉称号。12月6日,凭借馥雅香型白酒的研发与应用荣获“中国食品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这是继2016年沂蒙老区酒业“菊花曲制造关键点及其在发酵产业的应用”获得中国食品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之后再次荣获此项荣誉;在2020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上,沂蒙老区酒业总工程师唐丽云同志荣获品酒状元;在2020年山东省白酒感官质量鉴评大会上,39°贵人道∙人之道荣获“2020齐鲁白酒酒体设计金奖”、53°贵人道获得“2020齐鲁白酒酒体设计创新奖”等荣誉称号,这多项荣誉的获得不仅肯定了老区人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的工作精神态度,更是对产品品质的肯定。

  2021年春节订货会已圆满落幕,但沂蒙老区人对品质的坚守不会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态度不会变,将坚持品质、品牌双品战略的企业发展战略。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推进品牌建设、产品提升及渠道的深化管理工作,与经销商客户朋友们携手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通讯员 郇文静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