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最后一波活动丨壳依配送水票开启团购啦!

2021-01-28 13:3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2020年最后的钜惠开启啦,给你爱的人承包一年份的电子水票吧,让在外上学的孩子喝上健康好水,给不在身边的父母送上一份孝心。

  1月27日——2月1日,拼团立享120元折扣,团购价每桶壳依水只需要20元,点击链接,即可参团: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b0b9f7c82f8b3b6a&redirect_uri=http%3A%2F%2Fwww.foxweixin.com%2Fpintuan%2Findex.html%3Fwid%3D4451&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base&state=getOpenid#wechat_redirect。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