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总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总裁办公会

2021-03-10 10:1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公雪枫
play


  3月7日上午,奥德集团总部召开总裁办公会,研究集团近期工作。会议由奥德集团总裁林波主持,集团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部分二级集团、大区(区域)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对奥德集团组织优化推进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听取了各单位对集团年会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研究了各单位提报的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组织优化工作抓紧抓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强化执行,各项工作要实现无缝对接;要进一步规范制度、简化流程、强化监督、提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注重培训、加强学习、强化沟通、密切联系,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创造以业绩为中心,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塑造优质企业服务品牌。(通讯员 公雪枫)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