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快乐庆三八活动

2021-03-11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腾腾
play

  阳春三月姗姗至,莺歌燕舞赞春明!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为了更好地展现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女性员工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公司女性形象,并培养女性团队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临沂公司组织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快乐庆三八活动。

  3月8日,市公司组织机关、配送中心党支部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快乐庆三八活动,活动包含抢凳子、拔河、踢毽子、集体跳绳、乒乓球接力五个项目。公司工会主席臧丽舒作动员讲话:“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往昔岁月中,临沂公司全体女员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靓丽风采。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的新征程中,让我们共同携手,为美好生活加油,为美好未来奋斗!祝临沂公司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在拔河项目中,为增强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活动增加男性员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孔雪原、孙贻军、刘海峰、赵明、董瑞海带头拔河,为所在支部出谋划策,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展现了临沂石油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各片区、县公司也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活力四射的三八活动。

  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展现了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临沂公司全体女员工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直面困难挑战,奋勇争先,担当实干,用勤劳和智慧共同开创临沂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徐腾腾)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