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电商新业态,顺和直播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2021-03-18 10:2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作为临沂直播电商行业的领头军,在企业正能量的传播和践行企业责任感上做了最好的榜样。为充分发挥电商企业党建引领作用,2021年3月15日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在仪式上,兰山街道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杜海霞与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创始人赵国强为党支部成立揭牌,大家共同见证了揭牌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

  揭牌后,兰山街道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杜海霞同志对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产业园今后多开展党建活动,把党建工作与直播电商结合起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对于产业园内的工作人员而言这次党支部的成立是一次思想洗礼、不断前进的学习路程。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创始人赵国强表示,顺和直播将真正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着力宣传主旋律正能量内容,打造有直播特色、顺和特色的新型党建工作模式。

  目前直播行业已经进入新一轮的发展,各大直播平台在注重丰富直播内容的同时越来越重视社会责任。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成立党支部,在很大意义上为直播行业起到了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让社会看到了顺和直播的诚心。

  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是由山东顺和集团投资兴建,总占地面积 15万平方米,总投资 9亿元。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是临沂首家形成完整服务闭环的直播电商产业园,集电商主播孵化、直播电商运营、快手服务商、供应链经营、快递云仓等功能于一体,协同高效服务;同时,率先提出一站式直播解决方案,打造“顺直播”直播品牌服务概念,为直播商家提供账号咨询、课程培训、主播孵化、选品中心、数据大屏、金融扶持、政策传递、智慧云仓等全链条服务,助力线下商家转型直播电商。目前产业园已合作快手带货商家(主播)10000+,同步入驻产业园的有300+,快手电商产业带内有主播3000+,总粉丝数量超1亿余人,联合日均单量60W+,日均客单约50元/单,年销售总额过百亿。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